间质性膀胱炎患者的术后护理问题

2008-04-21 00:00:00 来源:

  李医师您好:
  想请教您要如何减轻膀胱的疼痛呢?我较近可以明显的感觉到病情一直在恶化,而且小便要结束时都会相当疼痛,我今年才20岁,希望可以趁早把病情控制稳定
  上上礼拜刚做完膀胱镜的手术,已经吃足了苦头...正在向健保局申请特别有效药,我有听我的医生说,之后会让我学着自己灌药,请问会很痛苦吗,那进行这些治疗后真的可以减轻疼痛吗?可以恢几成呢?
  我只希望小便可以不要再那么疼痛,其他事情我都能够克服,请求李医师的帮忙,谢谢!
  发表内容您好:
  很多的IC病患都会在家自行灌药,尿管的插入会引起稍微的疼痛,但当你习惯之后,就会较适应了。至于可恢几成,每个人的情形都不太一样,有些人觉得症状改善很多,但也有些人觉得效果只有一点。
  膀胱疼痛时,可采用『温水坐浴』看看,不舒服时泡10-15分钟,应该能减轻您的不舒服。

3333
3334
更多>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